至今已經躺過多個單/雙人的記憶床墊,價位約在三千以下。

sonmil(舒密爾)天然乳膠床墊與記憶床墊心得

記憶床剛躺的初期,一樣會下陷,只是較輕微,新品還是有人體工學支撐的效果,床墊構造通常是一面為半橢圓狀的蛋形突起,另一面是平坦的泡棉,所以理論上翻面,效果就沒那麼好了。記憶床墊躺了一年多,中間部分開始下陷,每天睡醒整個背部都很酸。所以記憶床墊的結論: 初期有支撐效果,但壽命很短,彈性一去不復返。


sonmil(舒密爾)天然乳膠床墊與記憶床墊心得

因記憶床墊不耐用,轉而挑選天然乳膠床墊。於 班尼斯舒蜜爾中,最終挑了後者。價位 sonmil(舒蜜爾)較親民,且附3M的水藍色床包。

sonmil(舒密爾)天然乳膠床墊與記憶床墊心得sonmil(舒密爾)天然乳膠床墊與記憶床墊心得

sonmil會附這樣兩張證明給你,凌晨三點多訂購,隔天中午就到貨。打開塑膠袋時,把床放平,沒有不好聞的乳膠味道。加上冬天,舖毯子在床墊上,所以更無感。

購入的是10cm厚度的(單人沒加大,3尺寬),底部鋪巧拼隔絕地板濕氣。鋪地板時,床墊厚度太薄,側身睡太硬;太厚,支撐性可能不足會下陷,所以10cm,覺得剛剛好。

sonmil(舒密爾)天然乳膠床墊與記憶床墊心得

天然乳膠床墊10cm的,購入價5500,但睡起來舒服,很值得。接近百分百天然乳膠,沒有人工合成,幸福感滿滿

********************************************************************************************************************

天然乳膠床墊的QQ彈性,是怎樣的感覺呢?

就是站在床墊上拉棉被時,會站不穩,很像綜藝節目,水上充氣墊那種搖晃的感覺,而記憶床墊,壓下去就扁了,完全不會回彈,這就是記憶床與乳膠床的差別。*************************************************************************************************************************************

ower

sonmil(舒密爾)天然乳膠床墊與記憶床墊心得

天氣變熱了,睡覺時不喜歡吹冷氣,又購入冰絲涼感床包,比隨床的3M床包,貴4倍價左右的產品。表面是很多小格子狀的菱形構成,材質躺起來像絲,不像棉質,觸感滑滑的,但不至於像DM形容的小BABY觸感這樣誇張。賣點是散熱快,翻個身原本躺熱的地方又涼爽了。目前已用了兩個夏天,確實有這個效果。清洗時要放入洗衣袋,以延長壽命,已清洗過幾次了,沒起毛球。

 

 

Sleep 天然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 舒蜜爾 sonmil 10cm 記憶床墊比較 記憶床 彈簧床 班尼斯 pchome yahoo momo 

arrow
arrow

    無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