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一堆主打人體工學的椅子,動輒萬玩起跳,心理希望能買到CP值高的舒適椅子

仔細爬文後,將三家列入比較:

A.豪優、B.帝迦、C.完美主義

從三家網站,比較了50張以上的椅子,對於可調整的角度、高度、坐墊材質做了一番了解

搭配現有書桌高度,決定椅子的規格 : 我需要的椅子高度需45CM,手臂位置要能調整到75CM,高度要能調整,手肘放的位置也需要舒服。背部要有承靠,最後就是坐起來要舒服,且外觀要有質感。

A.整體的感覺不錯,但可能主打電影都使用它們家款式的椅子,所以單價偏高,滿足我需求的單價都是萬元起跳。

B.依地址親自跑去生產的工廠,二樓有個展示間,現場約有50張以上的椅子可試坐。符合我設定挑件的椅子共三張,售價約4000~5000左右,且手把升降部分感覺卡卡的,外觀質感中等。若需求是一般的辦公椅可以考慮。

C.質感很優的店。二樓展場的椅子約有10多張可試坐,原本想試坐【T0078】FITTER高背可調式透氣網椅(附腰枕) 5980元 和【T0072】氣墊腰靠透氣網椅 MIT台灣製4399元。但店內沒現貨,故改試【I0243】奧利弗機能水紋透氣網鐵腳電腦椅 3980元

人體工學椅子 | 挑選心得分享

售價3980,配合活動滿3千打95折,一百元折價券,以及信用卡現金回饋,實際到手約3500。試坐的第一感覺,椅墊柔軟很舒服,手把、座椅上下調整順暢,整體的質感也不錯。唯有頭枕調整的部分較不易,還好高度固定後,這部分是不會再變動的。

人體工學椅子 | 挑選心得分享

期間,看過COSTCO、家樂福、HOLA、特力屋的椅子,但整體CP值都不如完美主義的高。

***************************************************************************************************************************************

I0243】奧利弗機能水紋透氣網鐵腳電腦椅 的缺點,使用幾個月後滾輪的外皮會脫落,地板磁磚就容易髒,另外輪子旁邊的金屬收邊做得不好,需自己包覆,避免刮傷。關於滾輪的外皮會脫落,可搜尋"幸福滾輪",自行替換。

人體工學椅子 | 挑選心得分享

自2017/10購入至今,這把椅子目前已坐了六年,坐墊還是非常有彈性。椅子高度、手把高度的調整,還是非常順暢。真的是買對了。

 

 

 

人體工學椅子 辦公椅 好事多 特力屋 家樂福 家具 調整椅

 

 

arrow
arrow

    無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