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寫於2017/9/22,今日2023/9/15,陪了我六年的PowerSleep退役了。花了4,550直上Sonmil舒蜜爾最頂規的(活動折價250+折價券200,原價5,000)

旗艦款plus|97%高純度 天然乳膠枕頭 FH39|Hybrid型 極冰涼感/超導石墨烯

擷取

回到2017,六年前試躺的那天.....

當時網路搜尋比較後,最後決定去試躺三家

A. 10 days

試躺的是一般的波浪型記憶枕,以及兩側比中間稍高那種乳膠枕。門市小姐請我把手彎曲,然後使力的推我的手肘,若我能比較不費力擋下她推我的力量,就表示這顆枕頭比較適合我。一陣使力後,他很肯定地說,這就是全館最適合我的枕頭了。躺起來的感覺,和我自己在網路上買的記憶枕感覺很像,沒有特別超值的feel

B.Power Sleep

網路上爬文,偶然間找到的,主打床墊客製化。因為好奇枕頭是如何的,主要都看到它們家的止鼾枕,所以很想去躺看看。兩顆試躺的枕頭都是中間低,兩側稍高,差別在一個是乳膠,另一個說乳膠+記憶棉,最後我選了後者。門市小姐會在脖子後方和側邊的筋各黏上一條包紮傷口用的白色膠帶,等你躺下後觀察這兩條膠帶是否有變形,用來判斷頸椎是否有彎曲,並用量角器測量一個18度(這個我還沒理解出為什麼),專業度80%,也不會給購買的壓力

C. LaSoVa

L牌的偏向軟的乳膠枕,一般網路買便宜的乳膠枕,屬於硬一點的枕頭,試躺後,可能小姐的解說很草率,加上櫃上擺放的枕頭質感不佳,躺起來就是一般的乳膠枕,只是比較軟這樣,也沒有特別超出期待的感覺

[購買考量]

10 days和L牌,我發現購物網站都有在賣,只有PS牌沒有,且剛好這個月百貨公司周年慶,連網站都有活動,所以看到這兩牌賣的枕頭,竟然還比實體店面便宜,我就刪除這兩牌了,雖然心裡淺意識是偏好PS牌的。最後購買,PowerSleep的活力支撐頸椎釋壓枕,原價5000多,剛好遠百周年慶所以3880。

 

用了六年的乳膠+記憶枕的PowerSleep,來說結論:

1.因為含有記憶枕的成分,所以除役的今日,已非原本的高度,彈性上也無法和新品比較了

2.清水沖洗枕心,沖出很多泡泡,懷疑應該是記憶眠添加的凝固膠

3.記憶海綿相較於天然乳膠,容易有塌陷、失去彈性的問題

雖然PowerSleep好躺,但之前有購買乳膠床的經驗

若重新選擇,我會挑 天然乳膠的枕頭,比較Q彈與耐用。

 

 

 

 

 

 

 

power sleep 乳膠枕  記憶枕  枕頭  塌塌米  竹蓆  草蓆  涼蓆  席夢思

arrow
arrow

    無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